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曾經聽過一個故事(大概寫下)

某教授有一天上課對班上的人說
我給你們做個測驗
誰愿意上來?

過了不久
一個女孩舉手上去了
教授叫她把她周圍所認識的人得名都寫到黑板
女孩照做了

教授說
現在如果說發生一點事情
要你把黑板上的名字割掉一個
你會割那個名?
女孩想了想
把鄰居的名割掉
教授說再來呢?
女孩割掉了朋友的名
再來
朋友的名,親戚的名
一個一個被割掉了
這時候大家都覺得這不是普通的測驗

后來
只剩下
她孩子
父母
還有丈夫

教授說
在割
女孩把孩子的名割掉

教授說
在割
這時女孩哭了
班上沒有一點聲音
過后女孩拿起筆
把父母的名割掉

全部人用疑惑的眼神看著女孩
教授說
父母只有一個
丈夫還能再有
為什么你會先割掉父母的名?

女孩說。。。
朋友都會有自己的家庭會離開我
孩子長大成人結婚后也會離開我
父母以后老了也會離開我
真正陪我走到最后的
就是我的丈夫

*****************************
曾經我很相信愛情是永遠的
曾經我把情人排第一
曾經后的現在我才發現都是假的

不能說假的
情人可以排第一
但不是現在

曾經我把情人排第一
情人走了我得到的是什么?
什么都沒有
曾經最好的朋友都變陌生了
曾經認識我的人都忘了我了

不能后悔什么
不能抱怨什么

但是我能確定的是
曾經經歷過這些事的我比曾經成熟

學會了
另可做一輩子的朋友也不愿做一下子的情人

現在的人都是自私的
你不自私吃虧的是你自己
不要忘了要永遠把自己排第一

愛情上沒誰對誰錯
沒誰付出得多誰付出得少
只有真心不真心

真正的友情只有在吵架后還是會帶來一絲的歡笑聲

友情要做到永遠
愛情要付出真心

***大家加油***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