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21號到29號馬六甲展銷會

呼~終于可以好好坐下來用電腦了~
這幾天在馬六甲真的是受益良多~
學會了怎樣抓取顧客的心
學會了怎樣寬恕一個人
學會了很多一般人不容易學到的東西

唉~展銷會真的會累死人==
但累一累沒關系~我們破上一屆的記錄了!!!
我們是最棒的!只要團結就能成功!

展銷會中間很多講不完的東西
重點
我吃錯東西
吐了很多全身沒力頭痛加胃痛

還跟堂哥吵架
我從不為了女人跟兄弟吵架的
我只為我的尊嚴吵!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這一次的吵架過了就算了
不必計較是對誰錯
各有各的錯
各有各的觀點
這一次的吵架讓我肚量變大了
因為我學會了寬恕
我早就學會了多出一份力是不用花錢的
多出只是證明自己有本事罷了
但不是很多人都懂得出力是不用錢的
當時我還不會寬恕
現在我會了
就算你不懂的出力是不用錢的也沒關系
我懂得寬恕就好了
別人懂不懂得寬恕我就不知道咯~


還有!我要澄清一件事情!
我不是花心的人!
你們不知道這些就不要瞎猜!
我有我如何對待朋友的態度!
我只是女性朋友比較多罷了!
不代表我胃口大!
另可做一輩子的朋友也不愿做一下子的情人!!!
TLTL!

昨天29號小鴨生日
原本說好了煌還有幾個朋友駕車載鴨下來找我
我一放工就一起去唱K
結果
大飛機大飛機~
飛到西~
飛到東~
結果煌當天飛機我

算了
他又不是我教主幫的
干嘛麻煩人家
另可做給人家好處的人也不做人家給我好處的人
所以
我很執著的
我說過我不飛機人就不飛機人的
(雖然偶爾飛機過某位朋友==
但我一定會經歷做我說過的話的
我說過我會幫小鴨慶祝生日我就一定會幫小鴨慶祝的

29號展銷會忙到一半小鴨sms我說沒人載了
蛋糕也沒有
什么都沒有
TL啦
幸好Mitc外面有賣蛋糕
馬上跑去買了一片~
還買了一只發光的烏龜~
一放工就跑回麻坡幫鴨慶祝囖^~^
我說我說到能做到我一定做到的~
雖然很短暫==
然后回了的時候還遇到榮吉XD哈哈~
超有緣的!
結果還遇到警察!
哇老~我超載呀~
6個女生加我7個人!
死啦死啦!
幸好書琪小只,躲在后面4個人的腳下==(想象不到吧=0=
警察還是華人的~
不懂他有沒有發現到==
笑笑問我們要去哪里就給我們走了XD
哈哈哈哈~全部人超緊張地說~
過后回家幾好~
菲跟鴨幫我按摩背后~
榮吉過后來我家住~
幫我煮面給鴨他們吃~
鴨他們就煮給我吃XD
哈哈~真是沒白載他們回的唄~~

過后第二天早上載他們去巴西吃早餐~
然后載他們去鴨的家~(在寫到這邊的時候跑去幫爸媽按摩==)
然后就去馬六甲了唄~
然后一起去拍大頭照~
看無聊的電影==
吃壽司~
然后回家~
然后寫Blog寫我在寫Blog~
(噗~被讀者巴(#=)3=)
完畢~
晚安~

5 条评论:

  1. 好多事情发生哦~短短的几天~~唉...过了就算了拉~~看开点...(虽然我也是飞机你==paiseh paiseh)车子下次别超载了哦~~哈哈~~

    回复删除
  2. 很充实~呵呵
    多休息咯~忙了那么多天`

    回复删除
  3. 飛機姐:還有更多事情==說不完呀~~~~~~~~~哈哈哈哈~我沒看不開呀==哈哈~我車子不是第一次超載了=口=

    大鴨:超級充實地說~累死你帥帥的教主了(噗)(#=)3=)~~~~

    回复删除
  4. 没关系拉
    还有人帮你免费按摩也

    回复删除
  5. 哈哈~
    對咯對咯~沒白載的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