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11月2號拜一

早上10點多起來吃一下就去送貨收箱子了唄~
回家摸摸東~摸摸西~
唉,客戶時間好選不選,選在我們回來了才訂
害我趕到半死==跑去工廠才發現大輛的車沒工廠的鑰匙!!!
過后載了貨就出去了唄,
順順駕去送第一間,第二間,到了第三間時間要到了,
嘿,還不算遲到,等等他們因該不會摸...太...久吧...
煌去高杰家沖涼,啊噠小鴨家沖,宿舍的宿舍沖唄。
為了省時間,
就去載最不可能摸的先~
在城中閣下面打給煌3通了==
應該有等了10分鐘的說。。。
結果大鴨sms來說好了
小鴨也是==
媽的。。。最不可能摸的竟然最摸==
在了煌~中化載大鴨他們~再來小鴨~
喲喲~出發~~結果。。。全部肚子餓。。。
停芳盛買面包填肚子唄~
再來就真正的出發了唄XD
然后呢。。。呵呵~
***欲知詳情***請查詢http://duck-silent-world.blogspot.com/
==
透漏一點情報唄...
今天買了
兩套衣褲
一雙鞋子
還有一條褲帶
媽的我不知道啊噠也喜歡那條褲帶==
大鴨叫我買的...
TT害我內疚一下==
啊噠對不起呀T...T
今天少少花掉300==
一年一次啦XD錢是輪回的~
今日我花醬多~
來日我轉更多XDD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
加油^^
今天全部人買了60粒甜甜圈=口=
那間店好賺啦~~~~
累累累~
欲知詳情就記得查看大鴨的Blog哦^^"

7 条评论:

  1. 哈哈`松煌变了
    你就好咯!花那么多钱~我没去也不见得你买吃的给起我~呜呜

    回复删除
  2. 對咯對咯!松慌變了變了~
    破皮了還講我好==
    有甜甜圈也~可是沒有你的份XD

    回复删除
  3. ==
    又欲知详情==
    哈哈..
    松煌变爱美了...
    哪里可能不摸..
    下次载我们先吧`

    回复删除
  4. oh no~~教主夫人在tua了~~
    还有什么预知详情了~你不会不要写~~欠打~~
    应该载我先~我比较快~~哈哈~~

    回复删除
  5. 懶惰嘛~
    松慌變了==
    在車上一直叫大鴨幫他梳頭發==
    笨蛋你們也是摸。。。才在2樓都可以慢慢摸上車==

    哦?哪里哪里?你們的教主夫人有在這里咩?是誰來的哦~??
    嘿......大鴨會寫到比較仔細嘛==
    而且照片在她那里~

    我不敢冒險先去載你呀小鴨XD......

    回复删除
  6. 又来这招???
    预知详情==
    我还没写。。。。。。。。。。

    回复删除
  7. 嘿。。。嘿。。。
    笨蛋也是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