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11月7號拜六

這天沒做工,
媽的8點多業順來我家搖我==
邊說,你要去中化嗎?
要去嗎要去嗎?
我:媽的~~很累啦=...=(滾過去旁邊
順:要嗎?
我:不要==
順:做么勒?去啦~
我:不要...累==(滾來滾去...
順:唉喲!去又不會怎樣。
我:媽的==我沒力,你自己去,神經病的!跟我同屆的畢業勒!我去被酸啊==
順:唉,不去不去啦。。。
我:進入失眠中==

10點多了呱?
起來msn跟姐姐還有朋友send歌~
然后下午順便去送貨一下
載了啊噠,大鴨,圓,小鴨,其他等等(敷衍==哈哈
過后小鴨拿了薪水就載他們去做工唄,
然后我們去買依微的禮物
選呀選~
好了就去依微媽媽開的店了唄~
在那邊舉辦
蠻多人地說~
哈哈~跟以前班上的說以前開心的事情T^T
一直笑一直笑~~開心~~~!!!呵呵~很久沒跟朋友聊天了T^T
笑到一直飆淚XD
開心^^
然后續攤~依微生日快樂呀^^我們先閃咯~~
去小新一點~~找啊噠還有小鴨服務我們~
哈哈,那里不錯美^^
可惜有點小貴==然后來東西太緊張了呱?
一直來錯地說==
加油呀~
閣樓如果放個服務按鈴會更好~
然后在那邊看到大嫂的妹妹~
看到樂伶~
看到玉婷~
還看到猴子弟也!忘記他叫啥名了~他應該忘記我了吧TT醬久沒見面了T...T
呵呵~
今天有重見朋友的運^^
開心吶^^
我的友情要慢慢回來了~
朋友~以前真對不起呀T^T
還有最對不起的就是樂伶TT
以前這樣對你。。。真對不起。。。抱歉TTsorry。。。
不懂怎樣補償。。。TT唉...(飆淚~~

回家了唄~
沖涼吃宵夜~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