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有錢沒錢?快樂不快樂?**這是我自己的個人觀哦**看看無妨^^

有人說
給你選你會選?
1。有錢有勢,但不快樂
2。沒錢沒勢,但過得快樂

大多數人選2~因為?沒錢~但快樂就好呀~

我是覺得,沒錢不一定快樂,有錢不一定不快樂。
其實這都是看你的造化~
因為有些人有錢了,會“號練”自然而然的貶低身邊沒錢沒勢的人。
這會讓他身邊的朋友漸漸離他遠去,家人也有可能。

沒錢會快樂是因為,簡簡單單,看得粗燥反而會更快樂。
不會貶低沒錢沒勢的人,因為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但是當今這世上是現實的,
有錢不一定買得到幸福!
沒錢,你什么事都做不到!

沒錢,你沒得這樣~沒得那樣~
有錢,你有得這樣~有的那樣~

人家說,有錢不用死啊!
對!有錢也要死!
可是我有錢我吃補品還可以多活你5年啊!
有錢可以請保鏢!
有錢可以做名車!
車禍死都是死在名車上面!
沒錢!
車禍死還要死在你11號車上啊!(白目了==)

有錢,不一定不快樂!
快樂不是等的,是要自己去找的!
有錢你可以對你身邊的人好一點。
另可做給人好處的人,也不好做受人好處的人呀。

*看過一個很有意思的故事*(看了可以去看成龍演的“新宿事件”)我看完了想起這故事...

********************
有個惡魔說:這世界上太安嶺了!我這做惡魔的不出來搗亂一下我就不是惡魔了!
所以就派了小惡魔去人間作亂。
小惡魔到了人間后看到一個農夫在大熱天下耕田,小惡魔就把農夫午餐的水和面包偷拿掉。
小惡魔就想說:哈哈~這農夫回來后發現午餐不見了一定氣死的!
結果農夫休息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午餐不見了反而沒生氣是誰偷走的,
農夫說:唉~是誰還比我可憐需要這水和面包呢?如果這能滿足他就好啦。

小惡魔看到了反而氣到半死!心想沒讓到他生氣,還反而給他以為他做了好事!
小惡魔回去后另一只小惡魔主動要求下來作亂。
這只小惡魔沒作弄農夫,還跟農夫做了好朋友~
因為惡魔有預知能力,小惡魔告訴了農夫下個月會有干旱,叫他改種水稻。
農夫因為這樣發達起來了,漸漸的開始懶惰不做工。
有次農夫請了很多有錢人來家做客,這時有個倒水的不小心打破了個杯,
農夫一見就破口大罵!
倒水的就說:老板啊...我們忙了一整天都還沒吃到一點東西...可不可以給我們休息一下子啊...?
農夫:工都做不好!吃什么吃!快給我收拾!

這時大惡魔看到了馬上稱贊小惡魔,并問他為什么可以讓農夫變得如此壞。
小惡魔說:我只不過是讓他得到的比之前的多罷了...

**********************
可見一個人得到的比之前的多就容易變得如此惡霸。。。
如果當時這農夫不會因為自己的富有而如此待人,
這農夫得到的,可以比他現在得到的還要多!

********************
家里掛著一幅有個很有意思的詩

高山平地有黃金
只怕為人不用心
天下群州行遍盡
勤苦節用莫求人
空手求人像問壁
求人似吞三寸針
窮人莫去求富人
富人見我并無親
不信但看筵中席
杯杯先敬有錢人

********************

這些事情都要看自己的造化滴......
**純屬個人看法**

2 条评论:

  1. 你写得好深奥哦..
    真不愧是大教主..
    hehe...
    来砸场的.....
    路过路过..

    回复删除
  2. 。。。。。。
    點點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