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9月5號~禮拜六~大熱天的行程~~~來看來看哦^^

喲喲~
今天太陽不錯大滴,是有點小熱的說==
下午做完工就跟姐去送貨一下,
然后姐的朋友剛好要去我們家,然后又剛好經過我們正前面,
姐就說:看等等他一定跟我們打招呼的。結果她看著我們這里用她細小的手猛猛地比了一只中指過來==
媽的。。。笑死我,我還以為她會拼命招手地說==(原來這是他們打招呼的方式^^"
呵呵,然后回家一下下5點就動用了我那1年又差不多兩個月沒用到的頭腦來記英文了=0=
蛤?英文=口=?靠?空懞教主學英文==?行嗎?(不好意思,把看Blog的人的心聲寫出來了==...)

空懞...唉......
行情么后啊,翻譯員也是要省口水滴,I have to be considerate^^"
而且沒學多點東西會餓死。唔曬么?(我學了反而是翻譯員餓死了==
嘿。就能學就學唄。。。
賺來的錢不花難道要拿來檫屁股哦...呵...(注:要檫就要用馬來西亞最新的5塊錢檫!省錢!方便!享受省大便紙的樂趣!還可以洗了再拿來用^..^"
英文這鳥東西==真是His Mother的麻煩=0=。。。
甘寫唔知噠唔噠。。。察布龍秋出來參0.0(此段包含了中國腔、不標準的英語和臺灣腔呀)

看到這里是不是有點后悔進來看我的Blog了?
是不是想按出去了?
嘿。出去吧^^因為我寫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