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9月22號~禮拜二

唉...
這幾天爸媽去旅行,
都要吃自己的==
本來還想說可以每天跑去喝茶^^
結果巴西的馬來檔全部沒有開啊~~~~
華人的都是煮炒的,
xiaoxiao跑去麻坡喝==

然后今天拜二更慘TT
早上早早就被要訂面線的顧客吵醒~
唉。。。算了,爬起來吃一杯杯面,
就去忙咯~
下午回來沖涼一下下就跑去打包雜菜販唄~
白飯+咖喱雞腿+鹵蛋+咸菜~
終于吃到好一點的了==

吃飽睡~結果又被要訂面線的顧客吵醒
沒力唄==
然后去工廠載貨回家一下。
榮吉來載我去他家拿我的摩托唄。。。
過后去夜市找吃的,
媽滴。。。夜市的東西都是吃爽的==
沒一樣吃得飽的。。。
巴西繞呀繞~平時在馬來檔喝茶那邊的華人檔因為拜二有夜市所以沒開~
就連平時我不愛吃的面粉糕也沒開==
只剩煮炒的店。。。。。。。。。。。。。。。
唉。。。
算了。。。轉回去夜市打包那個...
那個...叫什么糕了的呀==(黑黑的,可以放甜醬的炒什么糕的==)
到那里了就想說如果多人就不要打包回家自己煮唄,
結果看一下只有一個人也!嘿~
“老板!這個這個...兩份!大的哦!甜醬放多多^^”
嘿~心想說等個一兩分鐘就好了吧,畢竟這里只有一個人叫...
哪里知道。。。
第一個人走來“老板我的好了嗎?”
第二個人走來“老板我的好了嗎?”
第三個人走來“老板我的好了嗎?”
媽滴==原來我的是最后的。。。。

結果老板兒子笨笨都沒記到走掉的人叫什么==
嘿~我的先來了,結果只來一包。。。。。。
“咦?小弟,我叫兩包也!”
那傻孩的哦了一聲跟他爸講我是兩包的,
本來還想說剛剛先做我的現在因該也是吧。。。
結果原來第一包是給你爽的-.-
等到老。。。。。。

回家吃飽后就在這寫Blog唄,
英國的三姐剛好打來,就聊聊下,
她說很久沒聽到我的聲音了,
怎么那么語氣那么溫柔的說,
還問我是不是在看X片==
媽的==看X片接她的電話后我還能硬嗎?!噗....(被巴==
不懂為什么聽到她的聲音很卡醬,
她說她聽到我的聲音超順的!
我就講“你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講,我聽不清楚”
結果更慘。。。像不像像口吃的人在說話。。。聽了都沒力==
過后就寫到這唄~
無所事事==
玩Game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