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9月6號~禮拜天

終于到禮拜天了,
本來有學舞的,
結果一個去吉隆坡 一個腳折到==
靠,改成拜二咯。本來還想說今天跟松煌去練練也好
結果松煌也沒空==過后老師也沒空,到最后連我也沒空==
今天禮拜每個人都很忙啊==
剛剛在工廠殺死了上萬的小生命=0=
其實是它們該死!死白螞蟻!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吃掉我工廠幾多木材!該死該死~~
然后才剛回來家里哥哥跟我說我的車被別人的車摸到一下==
哇老~TL一下==就問哥哥為什么不叫他賠?!
哥就說小事情不用醬計較啥的咯,
當時心情不好中的說==就罵咯~結果被哥哥罵回去==
不管他直接上去沖涼。
然后邊沖邊想反正沒凹進去,落漆罷了,而且那是樹膠的地方,不會生銹就好了。
反正是粗用~算了~沒必要吵架,傷感情==

本來想說禮拜也...接朋友要去看電影的,
結果靖弘忘記看電影時間,叫松煌看,松煌也忘記看==
算了==改天唄...反正今晚要去小叔家吃自助餐,沒必要趕時間。
呼。睡午覺時間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