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认真

认真
以前我只对几样东西认真罢了

美术
我对美术真的很认真过
我可以坐着一张椅子7个小时只画那几粒鸡蛋
可以从晚上10点割纸割到早上4点然后结果第二天忘记拿去学校交给连珠= =
可以连续把画好结果是错的一张画重新擦到干干净净一直重画
可能你们觉得这没什么,不过这我可是真的很认真过,好歹我也学了9年

游戏
瑪奇
瑪奇是弘带我进去玩的第一个网上游戏
当时真的好迷好迷
读完书回家就玩,吃饱了,玩,睡觉都在梦里面玩
我都不懂为什么那时候我可以自己一个人挑战高自己几十倍的地下城
死了一直重新跑回去打
有时还没摸到一下又死了
结果又在跑去打
人家说
你这样子都在倒贴了咯
就算给你打完都不划算了啊
可是那时候的我很执着
我不在乎好不好玩
我只在乎我进来了
我就要打到王房
死几次没问题
我就是要打到王房
因为我对它认真了
如果说我这是迷,不是认真
那有谁会一直白目的重复死死活活啊

爱情
呵呵
这个
每一次
每一次都很认真
也许我比较喜欢恋爱的感觉吧
可是每一次都很不美好
第一次算了= =
第二次也算了= =
第三次也真他妈咪的算了= =那是我第一次为了爱情哭得像大水牛酱的= =!不过过后很快就好了~可能只有1个月吧= =
第四次...唉= =年少真不懂事。。。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跟他在一起,彼此都很认真的对待这一段恋情,就算明明知道没结果的,还是很盲目的去爱,一心的去相信会有结果的,结果被甩了= =靠....这是我第一次在荣吉面前哭到像条水牛酱= =妈的...现在还会被他翻出来酸= =!!!可是我不敢否认,在这段恋情里,我真的很幸福过,结束时虽然很痛,但现在我反而想跟她说谢谢,因为我认真过头了。。。也幸好因为这次痛我成长了不少。。。
第五次。。。唉。。。不说了。。。暂时放一边吧。。。因为这段恋爱将是我人生中的转折点。

友情
哈哈~
这个嘛
有时认真有时不认真
认真时人家会觉得我很啰嗦
不认真时被说我忘记他们了= =
我对待朋友是这样的
我认真对你好
那就是好的
不会让你抽烟喝酒去夜店
可能会觉得我很烦
做朋友的管这么多做么
不过
我可是用真心跟你做朋友的
用真心对你好的
用真心关心你的

工作
有一段时期我对工作很认真
真的
从小帮到大我没有一次是这么认真的
那一段时期我每天5点30分起来6点准准到工厂
如果住外面的话5点就起来了
不过要有人叫
不然真的有点难醒咯= =
不过醒来了就真的会很认真的对待每一天的工作了
每天5点左右起床
晚上10点或11点之前就睡觉了
不过现在因为一点事情所以耽误了工作
不过现在不会了

父母

以前我的脾气很不好
不过因为我跟另一半发生了点事情
吵得很够力
我对自己发了誓

一定要改掉我的脾气
而且就是现在
那天我对爸爸态度很不好
超级不好的
过后我真的内疚
很内疚
然后又连续发生了点事情
过了两天的那个晚上
我对自己发誓了
爸爸因为我对他不好而伤心了两天
那天晚上刚冲好凉的我进去爸妈房间
毛巾还在手上不停地擦我这湿湿的头发
我说
啊...爸啊...(手不停的擦头发)
前两天(手擦得更够力)
对不起哦...
我这样对你发脾气...(露出半张脸看着爸爸)
我会改掉我脾气的...(头假装很自然地转掉)
爸说(惊讶+暗笑)
人家那天我就是怕你伤心好心要安慰你啊
哪里知道被你骂
害我没心情买万字
哪里知道跟林北开出来
我说
呵呵...呵呵...
我会改掉的啦...
不过你们有时不要一直骂我
我也是会伤心的
你们要支持我啊
过后就转移话题让场面好点
因为毕竟儿子突然跟爸爸说对不起
这话题收起来了一定要找另个话题聊的
不然没话说可能就会很尴尬了= =

经过这次教训
我真的改掉脾气了
而且我也会对父母很孝顺了

相爱并不容易
每个人一定有他的脾气的
如果我生气了我会学荣吉说的
静静就好
想好好了才说也不急
可是不要在我静静的时候一直说你看你看
脾气都不会改的
.........我会很伤心地........

为什么我不认真对待每一件每一件事情
因为我觉得
认真
这个字好累
为什么?
好麻烦哦
而且认真是要自动自发的
强求是没用的
如果我要认真对待英文
那我英文以后一定很好
可是我不想= =
好累哦= =
我需要在我心里有重量的那个人来支持我认真对待英文
那我很有巴仙会自动自发认真对待英文

现在我可以对每一样东西认真
但我不懂我撑不撑得住

认真
就好像一种责任
为什么?
自己去想自己想要的答案吧...

如果你很认真对待你的爱情
那你就有责任好好对待你的爱人
认真是自动自发的
有了认真就一定有责任
有了这份责任
你就必须做到你该做的
因为你的不认真害了对方对爱情对家人对工作对朋友的不负责任
因为你的不认真所以没责任
因为你觉得没责任
所以对方要因为你而被付出很多代价...


我会认真对待该对待的事情的,
因为我对自己的人生认真了,
所以我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任了。
加油。
这个加油只不过是附加语
不过有时还是会有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