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写给我自己的

唉...
太久没写了,太多太多要写的话了,
都忘了怎么开始,
我还是一样啰嗦
今天
突然觉得
好累
不是今天才觉得累的
我发现我真的越来越瘦了
身体也越来越差了
压力吧?
最近看到自己的心声
他写
也许我们偶尔累到曾想放弃,
可是当我们想到,
身边还有一个让我们牵挂的人,
深吸一口气,继续向前走,
我相信总有一个能够停靠的彼岸.

可是
我真的好累
我不是深吸一口气
我是很喘
我需要一个人静一静
我不想写博客的
因为只要当我静下心来写
就一定会想起很多伤心事
落泪
是我在面对自己博客时常做的事
不想写博客
很浪费时间
每天要5点半起身
早睡又睡不下
迟睡又睡不起
可是今天我一定要写
不过是写给自己看的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一样的
当你想写的时候
却什么也写不出
不是写不出
是太多了
太多想写的
一直想一直想
想到这个想写的时候
又想到另一个
结果这个却忘掉了
又想到一个
咦?!
刚我在想什么了?

我到底想写什么了

今天
跟妈聊了很多
都是伤心事
妈说
如果你真的不懂要怎样
你试看去算命吧
反正每年都会去算的
你去算看吧

好累
真的不喜欢写博客
一静下心来想时就有太多太多东西滑过脑海中
眼泪不停的流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
只不过比较感伤了点
弘说
哭是好事
话说长哭的人一定很长命的
发你的!难怪你走的那么快

讲真的
我觉得我很失败
是我不承认罢了
我不会经营东西
不管什么
亲情
爱情
友情
事业
甚至是我自己

讲真的
我只不过是出生于一个比较幸福的家庭罢了
不愁吃
不愁穿
不愁出门有没有车
不愁口袋有没有钱


很幸福
那我的心
真的有幸福到吗?


太差了!
我顾到家人
顾不到情人
顾到情人
顾不到朋友
顾到朋友
顾不到事业
顾到A顾不到B
顾到C顾不到D

顾不到家人时会想
不用紧
我有情人我有朋友
顾不到情人时
我找不到朋友
因为我都没顾好啊
弘的去世真的让我很大的打击
我想顾好身边几位朋友时
他们都有自己的生活了
不像我这么好命
荣吉=新加坡做工
绍桔=台湾读书
泽仁=唉~这个就算了啦(被巴)也是台湾读书
汉威=kl读书
松煌=也去kl了
还有之前几个跟我很好的朋友
其实我真的不懂你们是因为不喜欢我女友所以才不睬我
还是真的因为大家几次的分配不到时间所以才越来越淡的
还是因为我真的像你们所说的有了女友又像以前一样不理你们了
算了吧
反正你们都有自己的生活了
过去就过去吧
我真的好累
我顾不到这么多
以前的我
伤心时想找人哭诉
现在的我
伤心时只想静静地静静地
想以前的东西
我也想跟朋友一起出来啊
为什么每当我有了一样东西
另一样就离我而去?!

以前我累到想放弃
可是想到身边还有让我牵挂的人
深吸一口气
继续向前走
我相信总有一个能够停靠的彼岸

今天我累到想放弃
虽然想到身边还有让我牵挂的人
深吸一口气对自己说
相信自己,别人不会欣赏你没关系
至少你还会欣赏你自己
加油
走吧


也许
是我太过爱你
太过在乎你
所以才会太过绑你
对不起
不求你原谅
只怪自己太怕失去你
怕你因为别人的话而对我产生不好的感觉
担心你不听我的话
受人欺骗
这都因为太过在乎你了
对不起
我太自私
我的时间如果去除了你的存在
就只剩下做工,吃饭,FB拼命地刷新,睡觉+1小时的翻身
没了
所以不知觉的绑你绑的紧紧地
可是我已经慢慢地
慢慢地在松开了
我相信你总有一天能够坦诚
安迪说
跟我女儿恋爱就像放风筝
不能拉得太紧
也不能放的太松
要会拿捏

后来我自己想了想
放风筝嘛
我会
我怎么不会
可是放风筝线不稳的话太长会断掉耶
不放又不行
放又越飞越远
结果线断掉的话那怎么办?
我得不到答案
现在我想到了
要飞
你就飞
线我会控制
是我的
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
还没飞上天早就断了
如果真要把爱情拿来跟风筝比较
我怕说一天都说不完

最近想要买一小架MP3
至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还可以听音乐
试过在等你学化妆的时候自己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走街
虽然很无聊,但至少总觉得自己有帮你分担到一点
如果你看到我博客又刚好看到这里的话
别说以后你自己上下去马六甲了
我能陪你就陪你
难道你想要我们之间只是一个名分而已吗?

写到这里
好累
写博客需要感觉
感觉一到
眼泪也跟着到

不多说了
感觉突然讨厌写博客

2 条评论:

  1.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人生嘛~都是這樣的啦~~
    有甚么事的話可以說給我聽(趁現在還有機會~)
    安慰的話我是不會啦,聽的話倒是沒問題。
    弘先散了,何時輪到我們也未可知呢?
    散不一定是生離死別啦~不要choi choi choi的~~

    你都說你有個幸福,不愁吃穿的家庭咯!
    所以起步也比別人快唄~
    或許是沒有目標就覺得奮鬥得很空虛呱?
    現在定個目標啦~
    10年后有個自己的別墅,別墅里養兩只馬。
    有空可以借我騎一騎。(我的目標讓你扛上了= ="...)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吶~~~
    在台灣念書有時苦了累了懶了,
    就想起這句話,進而成為我的動力。
    這句話是你先告訴我的吼!
    (雖然早就聽過了,但之前沒感受過...)
    所以啊~你自己看著辦吧!

    你很好。
    比我好多了~
    看到你和家人關係不錯啊!
    朋友方面,我受你照顧到都會paisei了= ="
    愛情方面,看得到你的付出,或許是時機未到呱?(然後不懂該講甚么= =)

    你看我。
    對家人關心在心里,嘴巴可就硬到要死= =
    想幫寶慧又沒有能力...
    愛情更死咯!
    去年四月以為我的春天終於到了,結果被搶菜(fuck!!= =)
    事業,想到我還要向家人拿錢就汗顏...

    所以咯~
    這次輪到我送你一句話,
    簡單但很難辦到的——知足常樂!
    還有還有,
    很多事情換個角度來看,其實可以很渺小~
    我用這句話畫過一幅插圖有沒有?
    有沒有?!你有沒有去看過我的畫??!!
    干就知道你沒有-..-

    我不知道這些話中不中聽啦~
    反正我表達能力就是不好(所以才被搶菜= =)...emo.....
    消極消極一陣子,就必須振作啦~~
    10年吼,我去你家別墅騎馬= =

    回复删除
  2. 你上瑪奇。。。我挂着给你骑到爽= =
    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