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吉隆坡展銷會

展銷會


其實我本來是有打字的
媽的不懂怎么那字全部跑來跑去==
WTF7181
直接全部cut下去下面算了==
看的人就隨便點吧=..................=


出門























































































































































































































































































































































































































































































































整理攤位
忙中不忘拍照= =
劉家第二代未來大將出場
整理整理準備準備
受不了廁所那大大面的鏡子= =
拍照時間=0=
大人物來了!
(全部人處于緊張狀態= =
收攤

第一天的午餐
媽的吉隆坡就是不一樣==
這東西的價錢
我可以在巴西吃4盤4塊錢的飯=0=!
這是晚餐
叔叔拿錢叫堂姐請
其實我不好意思點這樣地說
因為他24塊半= =
加飯2塊半= =

堂哥叫最便宜的椰漿飯都要14塊半了= =

要我自己來這里生活我會餓死。。。。。。
另一天的晚餐
不懂多少錢也~
自己不用出多少錢也好吃XD
哈哈~
=////////=

(吃前)
(吃后==)
其實不是我一個吃到這樣的==

神啊~我們有罪= =
吃完就應該拍照地說~

然后我一直抓不到角度==

過后直接叫人家幫我們拍算了==
我早就說不要自己拿鏡頭了的嘛
(#=)3=)
個人照^^
三個臭皮匠
還是輸過諸葛亮=3=

來吃海鮮也拍照=3=
后面都是魚缸哦~!帥!

三個嫩姜
一個老姜
= =

拍照拍照~
這兩個等到睡了==
由于肚子餓的問題
所以來不及拍到菜的樣子-3-
因為要買禮物~
有空就走啊走~
這里的圣誕樹很美!!!
(拼命咔嚓)

回家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