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12月14號

今天超忙地說
做完工一直跑去送貨
明天要去吉隆坡了
今天就約她出來
本來很開心的
喝的水是甜的
吃的東西也是甜的
連坐在隔壁的uncle說的粗話都是順耳的
什么事物在眼里都順眼
回到家后肚子是很痛的說
準備沖廁所了
結果看到鴨msn我的話連肛門都閉嘴了
唉。。。
對,愛情是盲目的
我不知道我是對是錯
你們說錯
我說對

我不懂
我們會證明給你們看的...

7 条评论:

  1. 各位同學..我們呢,偶爾也要站在對方的立場着想。也許當事人是盲目了,身爲朋友的我們是要分析給對方聼,而不是一味地指責...試想我們難道就沒有為愛盲目過?也許那位女生真的不是那麽好..你們大家也要相信教主能讓她改變吧..朋友是有快樂一起分享...不是遇到困難各自唾棄..相信你們之間的友情沒有那麽脆弱 對吧?既然教主選擇相信..我們大家何不給他一個證明的機會呢... 珍惜你們的友情..
    其實有時候別人也是很無奈的...你們必須穿別人的鞋子才能感受到和別人一樣的感覺...才能體會那種..夾在愛/友之間的那種感覺..試問如果是自己..又該如何抉擇呢.?
    "cherish u all friendship"forever..gambateh.XD

    回复删除
  2. 嗚T...T
    謝謝你T...T
    給我們機會證明嘛~(搖來搖去~~~~~

    回复删除
  3. 哭的樣子很丑也...靠.== hahaha~不必啦~我是覺得你們都很要好哦,何必爲了一個女人就... 太不值得了!

    回复删除
  4. 蛤= =?阿你是帮哪里的啊==?

    回复删除
  5. 我啊~~~中間咯~~~但當然是幫你多滴拉~
    感動勒?不要哭噢。。hahahaXD

    回复删除
  6. 我觉得 你开心就好
    我们说再多也没用 加油吧

    回复删除
  7. Rinn~==你敢不帮我?!(捏紧拳头-3-
    哈哈好啦~感动拉XD
    NaNa呵呵。。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