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8月25號~星期二~“自己”

8月25號~拜二

耶!爸媽今晚不在家~可以晚晚回家~
約了朋友看電影~
因為怕進電影院看到不好看的戲~
所以就在pps先開來看了~看了~
恩恩~不錯不錯~才接朋友去看的~
哪里知道這沒空那沒空~唉~沒力+無言~
幸好還有弘、邵桔跟澤仁陪出來~
不然要躲在家發霉了==

唉~為什么沒人陪了還要死都找人出來陪我看戲~
就因為我這怪咖~
我就是這樣~不喜歡決定了的事情被改掉~
我決定做這樣事情就是這樣事情~
比如去看電影~突然爸說要送貨~
媽的!我討厭別人放我飛機的!更討厭自己放人家飛機!
只好跟朋友說不能去了~換作是誰誰也會不開心~但是如果我決定去送貨了爸又說~啊不然你不要去了~我跟媽媽去就好了~你去看你的電影吧~媽的~!決定了~又改!就算改回來對我有好處的東西我也會不開心的!
不懂為什么~原則吧?還是什么?不知道~不喜歡這樣~



朋友?到頭來還是鏡子里的自己最好~
對自己好~好過對朋友好~
對朋友好~不見得朋友對你好~

了解朋友~不如了解自己多一點~
了解朋友不見得朋友了解得了你~

這個時代
一定要善待自己多過善待朋友~
反正善待朋友不見得他會善待你~
那倒不如自己善待自己?

人家說
~家人~朋友~事業~愛情~
哪個你排第一?
我選自己~
不把自己排第一~
哪來的第二...?

2 条评论:

  1. 朋友?到頭來還是鏡子里的自己最好~
    對自己好~好過對朋友好~
    對朋友好~不見得朋友對你好~

    了解朋友~不如了解自己多一點~
    了解朋友不見得朋友了解得了你~

    這個時代
    一定要善待自己多過善待朋友~
    反正善待朋友不見得他會善待你~
    那倒不如自己善待自己?










    那不如你不交朋友咯?如何?

    回复删除
  2. 哦?不理解意思
    如果你把家人排第一那不是不用交情人?
    把情人排第一那家人可以不用了哦?
    哈哈~看看就好~不要想醬多~

    回复删除